清风明月

想找一个不追求新鲜感,在乎你,爱你的,厮守一生的那个人

文案——鲜衣怒马少年郎

   

1、北纬的思念被风吹远,少年的我们华而且实。 

2、长风吹漫了山野,将少年的爱意告知世界。 

3、冬雪掩埋了少年的心事,将故事藏于来年的风。 

4、那就约定在玫瑰盛开的季节,海棠花枯萎的季节,我们依旧如故。 

5、那年夏天的蝉鸣比哪一年都聒噪,窗外枝桠疯长,却总也抵不住烈阳。 

 


 

6、暗恋你的那十年,在你不知道的瞬间,我偷偷看了你无数眼。 

7、你身上干净耀眼的少年气,晴朗了我少女时代所有的欢喜。 

 

 


8、风在雾气里失语,爱在此刻是一场默剧,无数个光影的折叠,是少年人所有微醺的心事。 

 

9、少年在蝉鸣中落下一吻,前奏如盛夏的燥热,尾调是橘子味汽水的微甜。 

 

10、年少时不断仰望的太阳,如今成了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光。 

 

 

 

11、猝不及防的对视,始料不及的相遇一切的一切,都令我心动。 

12、暗恋很苦,像夏季的风,听起来很好吹起来却满是燥热。13、盛夏风起,少年微红的脸颊成了我少女时代最大的秘密。14、近视的女孩子隔得再远也能看清喜欢的男孩子。15、课上的每一次对视都是我蓄谋已久的相遇。 

 

 

 

16、让我心动的从来不是盛夏,而是少年时的你。 

17、少年心怀乌托邦,心仍向阳肆意生长。 

18、我在洪流中日益生长 能遇见你是神明赐给我的糖。 

19、青春是窗外的梧桐树,是骄阳,是所有满怀希望的理想和少年吹的风。 

20、风在迷惘中吹来夏天,少年借微光成长。 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