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明月

想找一个不追求新鲜感,在乎你,爱你的,厮守一生的那个人

文案——岁月从来便留不住遗憾✨✨

  “祝少年不老,祝爱情和自尊两全,祝所有想触碰却又缩回的手,最终都紧紧的牵在一起 ”

1.我肩上是风,风上是闪烁的星辰。 

 

2.自童年起,我便独自一人,照顾历代星辰。 

 

3.世界上什么最难熬?徒手摘星,爱而不得,世人万千,再难遇我。 

 

4.走过一百八十度经线,找得到昨天,找不到你。 

 

5岁月不饶人,我亦未曾饶过岁月。6.晓看天色暮看云,行也思君,坐也思君。 

 

7.你是我半截的诗,不许别人改一个字。 

 

8.我与春风皆过客,你携秋水揽星河,天地为炉,世间万物,冥冥众生,谁不是在苦苦煎熬。 

 

9.所有的大人都曾是小孩,只有少数人记得罢了。 

 

10.我想攀附月色,化一阵清风,吹醒群松春醉,去山中浮吹下一计新碧,掉在你窗前,轻柔如同叹息,不惊你安眠。

11.村深时见鹿,溪午不闻钟。 

 

12.在死亡的卑微里,看到了岁月的欢颜。 

 

13.你本无意穿堂风,偏偏孤倨引山洪。 

 

14.我习于冷,志成于冰。 

 

15.在世间,本就是各人下雪,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于皎洁。 

16.江山风月,本无堂主,闭者便是主人。 

 

17.我又梦见你了,我梦见你和我说在一起,我醒了。 

 

18.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。 

 

19.假如有人问我的烦扰,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早知如此绊人心,何如当初莫相识。 

 

20.不乱于心,不用于情,不畏将来,不念过往,如此安好。

21.我患得患失,我担惊受怕,我寝食难安,让我走进你的心里,找到自己破碎的梦。 

 

22.世人谓我恋长安,其实只恋长安某。 

 

23.渡得过山河星辰,淌不过你的一笑一颦,经丘寻壑不及你,尾生抱住也无悔意。 

 

24.、一切信仰都带着呻吟,一切爆发都有片刻的宁静,一切死亡都有沉长的回声。 

 

25.即使这个世界陷入了疯狂,仍然有我们必须守护的事物。26.飞蛾扑火时,一定是极快乐幸福的。 

 

27.人只能一活,却可以常死。 

 

28.我从来没有太阳,所以不怕失去。 

 

29.从此星河浩渺,再无音讯。 

 

30.文学是个迷人的事业,入迷是抛开一切利害得失的痴情。31.世上两个造物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一场撕咬。 

 

32.八岁那年我抓住了蝉,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。 

 

33.生为冰山,就该淡淡地爱海流,爱风,并且在偶然接触时,全心全意地爱另一块冰山。 

 

34.我怎敢倒下,我身后无一人。 

 

35.你来时如浪花扑面,走时如雾气渐消。

36.遇到可爱的人,生活一下子不艰难了

评论

热度(4)